任泽平:提振大A既利当前也利长远,可以考虑请机构投资者加大抄底配置比重

时间:2023-06-0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862   

网红经济学家任泽平刚刚发文称,当前有一个好办法,就是繁荣A股,提振大A能够提振市场信心,提高居民财富效应,进而促进科技创新,既利当前也利长远,可以考虑请机构投资者加大抄底配置比重,发挥价值投资者压舱石作用,同时配合减免税费活跃市场。

近日,任泽平因为带货生发剂及白酒而被广泛讨论。5月29日,任泽平在其微博高调表示,“任生泽发,专注头皮头发健康管理,6月8日全网开售,土壤好苗才能好。”“仁生泽发”关联3家公司,分别是:北京仁生泽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仁生泽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引发热烈讨论之后,趁热打铁6月2日上午“仁怀酱香泽平宏观高端珍藏款35度”在京东上架,500ml白酒京东零价为1599元,用券后预估到手价为1579元。但截至中午,该款酱香白酒已下架。

据客服透露,泽平宏观酒是仁怀旗下的一个系列款,有任泽平的授权,是合作款。同时,该客服多次向记者保证店内所售商品均为官方正品,而之所以突然下架该款产品是由于“库存被拍完,预计后续会上架”。

本文源自:金融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