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诺基亚签订新长期专利授权协议包括5G及其他技术专利

时间:2023-07-0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512   

,据外媒报道,在与高通之间因专利授权费而起的纷争和解、并达成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及芯片供应协议之后,苹果也在2020年的秋季推出了全系支持5G的iPhone12系列智能手机,iPhone也正式进入了5G时代,随后的iPhone 13、iPhone 14均是全系支持5G,去年3月份推出的iPhone SE也已支持5G。

但同此前历代的无线通信一样,5G相关的专利也是来自多家公司,苹果也需要获得多家公司的专利授权,诺基亚就是其中这一。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此前所签订的专利授权协议将在今年年底到期的情况下,苹果和诺基亚又已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专利授权协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