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SiriSpeechStudy”App,以改进Siri语音助手

时间:2021-08-21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2860   

IT之家8月 20 日消息 据外媒 TechCrunch 报道,苹果公司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Siri Speech Study”的 App,用于改进 Siri 语音助手。

这款应用最早于8月9日出现在 App Store 中,不过苹果又在 8 月 18 日更新了该应用,允许用户自愿向苹果分享其与 Siri 互动的数据,以便苹果通过这些数据来改进 Siri。

不过,在 App Store 的排行榜上,或通过搜索功能,都找不到这款应用。用户必须有该应用的直达链接才能在 App Store 上找到它。并且,这款应用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中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和中国台湾的 App Store 中提供。

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同意使用并进入这款应用后,必须根据每个请求提供明确的反馈。例如,如果 Siri 误听了一个请求,用户需要解释他们想问什么。

用户可以看到他们在应用程序中提出的 Siri 请求的列表,然后选择将其中的部分请求转发给苹果公司,并附上他们的反馈。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还表示,除了参与者直接提供的数据,该应用没有收集或使用任何用户信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