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个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落户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明德路支行

时间:2021-09-04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9854   

日前,新疆首个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落户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明德路支行。

根据消息显示,金融教育阵地建设是中国人民银行2021年金融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可表示,2021年,六大主办单位推动金融教育重心下沉下移,对构建金融教育阵地化,常态化机制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也围绕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基层便民阵地的思路,在新疆开展了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试点工作

许可证显示,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围绕构建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基层阵地便民化金融教育网络的思路,在新疆开展了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建设试点工作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联合6家主办单位,先后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5.15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好‘钱袋子’等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联合打造了金融两代情金融古力谈消费者保护万人谈新疆等金融知识和网络安全教育品牌,打造了全民

记者了解到,今年,各级金融机构和金融行业协会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阵地等宣传形式,开展金融古力谈消费者保护金融两代情金石榴百团进千村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新疆各族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网民提供金融知识盛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也将全面实现金融行业机构全覆盖。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