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内云计算市场增速将超过50%远超2020年全球市场增速13.

时间:2021-09-0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107   

据IDC统计,2020年国内云计算市场增速将超过50%,远超2020年全球市场增速13.1%。

伴随着数字化的推进,国内云计算市场需求逐渐从泛互联网用户向传统企业转变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2017年至2020年,国内混合云的渗透率从2.6%上升到7.6%该机构指出,目前,国内云计算市场已过前期探索阶段,正进入新的发展周期,尚云的主力军正从泛互联网向传统大中型企业迁移下半年,我们看好国内云厂商capex预期反转带来的IDC和数据中心硬件周期性投资机会

据财联主题库显示,在相关上市公司中:

Inspur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核心设备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领先的AI计算平台提供商。

由世纪华通收购增资的上海龙瑞项目,是腾讯与公司合作的首个百亿级新基建项目建成后,还将成为长三角最大的AI超级计算中心,中国前三,亚洲领先,中国最大的GPU计算集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