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隐形眼镜市场规模每日抛彩瞳线上线下市场份额全球隐形眼镜不同更换周期占比

时间:2021-09-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04   

隐形眼镜行业主要上市公司有:医生眼镜,田明科技,艾博医疗。

本文的核心数据为:中国隐形眼镜市场规模,每日抛彩瞳线上线下市场份额,全球隐形眼镜不同更换周期占比。

3354只中国隐形眼镜的市场规模已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最近几年来,隐形眼镜的便利性使其市场规模逐年增加根据GfK数据,2020年隐形眼镜销售额达106.7亿元,同比增长1.14%受疫情影响,增速较2019年有所下降到2021年,GfK预测中国隐形眼镜市场规模将增长10.68%,达到118.1亿元人民币,反映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3354日式抛投因为卫生性强而备受青睐。

与其他按不同时期分类的隐形眼镜相比,日抛隐形眼镜的优势如下:

从最近几年来我国隐形眼镜市场规模的变化可以看出,人们对隐形眼镜的接受程度正在逐渐提高可是,隐形眼镜最大的缺点之一是容易引起眼睛发炎为了眼睛卫生,隐形眼镜的生命周期会越来越短日常扔的隐形眼镜不需要护理,而是一次性佩戴,减少了与外界,护理液,隐形眼镜盒和手的接触,消除了细菌滋生的途径,因此更安全这些特点使得它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3354中国日常投掷隐形眼镜占比最高,为48%。

《隐形眼镜Specturm》发布的2020年最新统计年报《International Contact Lens Prescribing in 2020》中的数据显示,隐形眼镜日抛量已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隐形眼镜,中国隐形眼镜日抛量占比48%,在各类隐形眼镜中位居第一。

3354中国日抛隐形眼镜市场快速增长。

2017—2020年,周期较短的抛日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占比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中国抛日隐形眼镜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28.7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51.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5%。

3354天抛投隐形眼镜,高客单价,助推市场空间。

由于日常一次性隐形眼镜的数量高于半年/年一次性隐形眼镜,当日常一次性隐形眼镜越来越受到青睐时,由于客户单价的提高,整个隐形眼镜市场的规模也随之增大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日常一次性隐形眼镜的潜力将被逐步挖掘,这将促进隐形眼镜市场空间的扩大

以海昌品牌为例,当每一位消费者从年水凝胶消费量变为日水凝胶消费量时,年均消费量将有十倍的提升空间。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隐形眼镜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地图,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招股书撰写等解决方案。

可以获得更深入的行业分析,您还可以与500名经济学家/高级行业研究人员互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