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年轻人的有效沟通是康王品牌近几年来持续转型的关键点

时间:2021-09-2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125   

日前,在2021西浦交易会上,拜耳旗下品牌康旺以专业化,年轻化,可持续赋能终端增长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康旺在赋能终端方面的全新尝试。

据介绍,与年轻人的有效沟通是康王品牌最近几年来持续转型的关键点今年,康王再次取得突破,利用年轻人喜爱的场景文化,在电竞平台上与他们对话,不断为终端客户输送新鲜血液

通过与最大的电竞传奇联盟S11主播绑定,康王品牌与年轻人最关注的电竞热点产生了强有力的联系,从而实现了超过1.6亿的品牌曝光率和超过240万的与年轻人的互动同时,与全国8大连锁超过10000家连锁店合作,通过线下路演和CRM活动,持续为零售终端招募年轻的潜在用户

资料显示,康王作为去屑药用洗液的知名品牌,已有近25年的历史2014年,伴随着拜耳收购滇红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拜耳旗下品牌

继年初推出头皮健康28天疗程的概念后,康王最近几天联合国内头皮健康领域顶尖专家,打造国内首部聚焦头皮健康的科普读物,力求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向中国消费者普及头皮健康相关的专业知识。

此外,康王的Rx和OTC产品以强力版复合银球和温和版单边金球来描述,年轻人容易理解,让消费者轻松找到更符合自身健康需求的产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