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控股重整计划草案表决延期至10月20日

时间:2021-09-2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688   

9月27日晚间,*ST HNA发布《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自查报告整改及重整进展的公告》,宣布27日9时,HNA控股及其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关于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结果,由于提案表决涉及线下邮寄纸质表决票和线上在线表决,部分债权人报告称,由于会前表决时间紧张,未完成内部审批流程。

因此,为保护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所有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充分行使表决权,在充分尊重债权人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考虑到后续重整工作的相关安排,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延期至2021年10月20日16,333.6万票,相关表决结果将在表决和计票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