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鸿合科技获鸿合科技联合英特尔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

时间:2021-12-0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510   

日前,记者从鸿合科技获悉,鸿合科技联合英特尔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鸿合科技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和储备,为冬奥校园行准备可靠,高效的技术保障和软硬件服务

从鸿合科技获鸿合科技联合英特尔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

据公司介绍,鸿合科技已经多次助力冰雪运动走进校园此次依托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5G+三个课堂技术支持,来自辽宁葫芦岛,河北故城,新疆精河,江苏镇江,四川成都,重庆涪城,甘肃七里河,陕西咸阳的学生实现了和老师一对一互动

鸿合科技指出,公司紧随教育政策与市场趋势,与英特尔等合作伙伴加深合作,持续扩大朋友圈,产品技术不断精进,业态更加多元,为全国各类学校提供先进且完整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程序的GitHub资源库目前处于公开状态,但仅汇总了SDSi的系统接口等信息。英特尔还没有开放更多的资源,但这对英特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外媒猜测,如果允许英特尔的售后内部购买服务,最终会演变成一个专有程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