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至于对我们的经济形成极大的拖累适龄工人缺口将达约500万

时间:2022-01-22       来源: 新浪       阅读量:5696   

路透社1月21日报道,德国政府希望每年从国外吸引40万名职业技术工人,以解决人口结构失衡和关键领域劳动力短缺问题。

以至于对我们的经济形成极大的拖累适龄工人缺口将达约500万

据报道,德国自由民主党的议会领袖克里斯蒂安·杜尔在接受《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技术工人短缺已经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对我们的经济形成极大的拖累他补充道:我们只能通过现代移民政策来控制劳动力老龄化的问题......我们必须尽快达成40万来自国外的技术工人的目标

报道援引德国经济研究所的数据,由于退休工人数量大于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年轻人,德国今年的劳动力将缩减30多万人预计这一差距将在2029年扩大到65万以上到2030年,适龄工人缺口将达约500万

他补充说:“我们只能通过现代移民政策来控制劳动力老龄化的问题……我们必须尽快将从国外引进的技术工人数量增加到40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