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以旧换新”政策:买新能源车奖励5000元

时间:2022-03-2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855   

具体来看,深圳市商务局指出,自2022年3月20日起,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在参与活动的357个企业的476家门店处购买符合条件的小汽车并完成注册登记可申请政府奖励资金购买燃油车价格在30万元以上奖励5000元,30万元以下奖励3000元购买新能源汽车统一奖励5000元

深圳推“以旧换新”政策:买新能源车奖励5000元

深圳市商务局还表示,在车辆要求方面,所购车辆必须是国六以上排放标准燃油小汽车或新能源小汽车,所购车辆必须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同时,营运车辆及特种车辆不在奖励范围。

根据消息显示,该活动截止日期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公告为准申请人应在新购车辆注册登记后3个月内完成申报奖励资金总额控制,用完即止如奖励资金使用完毕深圳市商务局将发布公告截止活动

“有些学习为了压缩办学成本,甚至砍掉很多的课程,那怎么能够保证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呢?”熊丙奇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