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晶圆正按计划扩充硅晶圆产能着眼长远需求

时间:2022-07-0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973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许多领域对芯片的需求仍然强劲,电动汽车,消费电子,物联网等领域对芯片的需求不断增加的同时,芯片制造商对硅片的需求持续强劲,预计未来的需求也将更高。

英国媒体报道显示,全球重要的晶圆供应商环球晶圆正按计划推进其硅片产能的扩张。

环球晶圆正在按计划推进硅片产能的扩张,这是他们董事长透露的他们扩大硅片产能,不是为了满足当前的旺盛需求,而是基于长期需求扩大产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晶圆正在推进的产能扩张计划可能就是今年年初宣布的36亿美元的产能扩张计划。

在收购Siltronic告吹后,外媒报道称,环球晶圆将投资36亿美元扩大产能,其中20亿美元用于建设新工厂,16亿美元用于扩大现有工厂的产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