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樱桃为苹果Mac电脑推出2款轻薄键盘

时间:2022-11-1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93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CHERRY Cherry现在推出了两款适用于苹果Mac电脑的轻薄键盘,命名为KW 9100 SLIM FOR MAC和KC 6000C for MAC,分别为74.99欧元和48.99欧元。

CHERRY KW 9100 SLIM FOR MAC是一款无线键盘,可以通过2.4GHz连接器连接,也可以从USB—A连接到USB—C充电,采用了CHERRY SX剪刀脚技术,自带小键盘区,适合热爱设计的MAC用户使用。

CHERRY KC 6000C FOR MAC是一款MAC布局的超薄键盘,使用了1.8米长的USB—C数据线它也是基于樱桃SX剪刀脚技术和巧克力键设计

和KW 9100 SLIM FOR MAC一样,KC 6000C FOR MAC也提供了13个常用的MAC命令键,以及专用的FN键和FN锁定功能。

本站提醒,这两款键盘目前只在海外上市,预计国行还要等一段时间,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