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在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发布金融“四个一”

时间:2022-11-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172   

日前,2022石燕湖国际LP高峰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核心议题是推动湾区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合作本次论坛通过聚集LP,GP资源,进一步撬动社会资本服务深圳20+8产业布局

论坛期间,深圳宝安区委区政府发布金融四个一,包括:一套政策,宝安区支持金融业发展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一个基金,将宝安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升级为湾区产业融合发展基金,发起成立湾区产业整合联盟的联盟,将石燕湖国际LP高峰论坛打造成大湾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由政府主办的专注LP的专业国际金融论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