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晶光:手机镜头朝高像素升级的趋势不会停止

时间:2022-11-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35   

据台湾媒体中央社报道,苹果镜头供应商宇晶光董事长陈天庆昨天表示,第四季和明年第一季营收将好于去年同期,手机镜头向高像素升级的趋势不会停止。

日前,于举办了一场企业宣讲会数据显示,御景光今年第三季度营收达新台币71.77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1%,第三季度税后净利润为新台币17.28亿元,环比增长3.62倍,创单季度新高

据本站介绍,从今年前三季度宇晶光的产品占比来看,1000万像素以上的营收占比47%,13%以下,其他包括AR/VR,ToF镜头等产品占比40%。

谈及光学行业的前景,陈天庆表示,手机镜头向高像素升级的趋势不应该停止为了拉长拍摄距离,会采用潜望镜设计来弥补手机厚度的不足潜望镜镜头在手机中已经使用多年御景光目前正在出货带变焦功能的潜望镜镜头,也有配合客户开发的简易潜望镜镜头,进度符合预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