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预计半导体需求到2023年下半年才会反弹

时间:2022-11-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823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的最新报告提到,2022年是半导体行业历史性的一年,半导体行业继续面临重大挑战行业以周期著称,预计市场周期要到2023年下半年才会反弹

据台湾省区域经济日报报道,SIA表示,芯片短缺之前已经提醒人们半导体的重要性,2022年将是该行业非常成功和重要的一年,因为半导体对世界的影响比过去更大。

可是,SIA表示,芯片短缺将在2022年逐步缓解,今年下半年全球半导体销量增长将大幅放缓,工业生产率将下降。

本站了解到,以汽车半导体为例,摩根士丹利指出,一些汽车半导体如MCU和CIS供应商,包括瑞萨半导体和安森半导体,目前正在削减第四季度的一些芯片测试订单,显示汽车芯片不再缺货。

相关阅读:

摩根士丹利警告:汽车芯片不再缺货,怕断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