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负责人PhilSpencer:将Xbox游戏带到智能手机“非

时间:2023-03-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805   

,几周前,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首次透露,该公司计划推出自己的移动游戏商店,以更好地与苹果和谷歌竞争,日前他在接受 FT 的最新采访时更多地谈论了这个计划。

Spencer 表示,微软将利用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该法案将迫使苹果和谷歌从 2024 年 3 月开始向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其 iOS 和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Spencer 说,他们希望将其 Xbox 游戏以及其他发行商的游戏带到各种类型的屏幕上,他称:“今天,我们无法在移动设备上做到这一点,但我们希望构建一个我们认为将会开放这些设备的世界。”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也将与其移动游戏商店计划相关联,他表示如果交易顺利完成,能够提供《使命召唤:移动版》、《暗黑破坏神:不朽》和《糖果粉碎传奇》等移动游戏是“至关重要”的。他没有透露微软多久能够推出第三方移动商店,但他说,在智能手机上提供 Xbox 游戏和其 Xbox Game Pass 服务是“非常简单”的。

据IT之家了解,对于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用户来说,Xbox Cloud Gaming 服务已经让 Android 设备用户可以通过微软的 Xbox Android 应用玩超过 100 款游戏,甚至 iOS 用户也可以通过 Safari 浏览器上的 Xbox 网站访问该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