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Ubuntu16.04的最后一个版本,UbuntuTouchOTA-

时间:2023-03-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845   

,UBports 基金会宣布将于 3 月 24 日推出 Ubuntu Touch OTA-25,这是基于 Ubuntu 16.04的最后一个版本。

UBports 基金会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正努力在 Ubuntu 20.04 LTS上重新构建 Ubuntu Touch,而即将到来的 Ubuntu Touch OTA-26 将会基于新 Ubuntu 版本。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Ubuntu Touch OTA-25 在系统方面主要为拨号器和消息应用程序(Messaging)等多款应用带来计数器特性,在 Volla Phone 上优化虚拟键盘振动反馈体验。

Ubuntu Touch OTA-25 修复了此前版本中的各种问题,包括修复了 XdgWatcher 的竞态条件、无限期可发现的 bluebinder 问题、拨号器应用程序中的收藏夹错误等等。

访问这里了解官方更新日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