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A计划2023年雇佣2600多名技术专家,覆盖AI等多领域

时间:2023-07-0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8203   

近日,西班牙银行巨头BBVA宣布,计划在2023年底雇佣2600多名技术专业员工,其中1000人将就职于西班牙本土。该公司工程领域人才主管Pedro Méndez表示,目前BBVA最需要的是软件开发人员和数据工程师,其次是安全、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专家。2022年,BBVA成立了一个全球软件部门,汇集了16000多名开发人员,以加速为该银行创建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提高其在运营所在国家的可扩展性。其次,BBVA还在毕尔巴鄂创建了两个技术中心,负责开发、维护和改进BBVA在西班牙的银行系统和应用程序,以及云技术、安全和数据架构。除此之外,BBVA还在墨西哥开设了一个专门的人工智能中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