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用户,人性打造,斯巴鲁傲虎凭借实力让您满意!

时间:2023-10-14       来源: 壹车网       阅读量:889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问题。我终于盼来了一个长假。想和家人去旅游,却发现带的东西装不下!只能省着省着,本来想带的东西缩水缩水了。相信空间不足是很多车辆的通病。斯巴鲁品牌在2021年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的傲虎。与上一代相比,该车从内到外不断升级,在舒适性和驾驶性能方面也更加凸显进口品质。目前该车在售三款车型,指导价31.28万元-33.08万元。斯巴鲁傲虎贴近用户空间升级,通过实力传递地平线,眼前的口号背后的真正含义。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走的是人性化路线,中控和11.6寸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科技又方便。其次,车内广泛使用软袋,前后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支持三档温度调节,配合车内左右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温度体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傲虎也倡导以人为本。该车配备了全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视野比上一代扩大了约两倍,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外部环境,车辆信息可以显示在前挡风玻璃上,进一步提高了便利性。此外,其新增加的车辆定心和车辆跟随转向系统还可以与全速自适应巡航ACC相结合,在0~180 km/h范围内为加速、制动和转向提供助力,从而大大缓解驾驶员的疲劳。

动力配置方面,首次基于SGP平台打造,新一代傲虎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相比上一代,刚度增加一倍,可以配合减震系统和方向盘带来更精准的操控,同时大幅提升紧急转向能力,让用户更大程度规避风险。此外,通过80%以上零件的优化,变速箱从上一代的模拟7速变成了模拟8速,使得换挡过程更加线性,更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直喷技术进一步提升。同时压缩比提高到12.0,使发动机更轻,结构更紧凑,做工更激烈。不仅能输出124 kW的最大功率,还能带来7.4升的百公里油耗。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车身轻量化后,碰撞吸能率提升了40%左右,安全系数属于世界高水平。现在买了可以享受5年内或7.5万公里15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到2021年12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最高可享受1万元补贴,更换为另一品牌车主,最高可享受6000元补贴。那么你和我一样看好这款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吗?欢迎有不同意见,在评论下方给我留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