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11T/Pro系列即将发布:搭载120HzOLED屏幕

时间:2021-08-03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2602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外媒报道,早在去年 9 月,小米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小米 10T/Pro 系列旗舰手机。现在,小米似乎正在为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小米 11T 系列做准备。

小米 10T 系列

近期,在马来西亚的 SRIM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带有小米 11T Pro 的名称,暗示其即将推出。事实上,该设备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但直到今天,我们才正式确认其名称为小米 11T Pro。

像往常一样,小米 11T Pro 可能伴随着一款普通的小米 11T 机型,预计它与前者的规格基本相似,除了相机部分。预装 MIUI 12.5 系统。

另外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海外版的小米 11T 系列快上了,国行还未入网。相比起去年的小米 10T(国行版为 Redmi K30s),屏幕从 144Hz LCD 迭代成 120Hz OLED。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一图读懂小米社区3.0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