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送政策进联盟指导企业用好用足人才新政全力打造智慧轨道交通产业集群

时间:2021-09-0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333   

日前,由天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的人才政策进联盟活动走进武清区,向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30余家成员单位宣讲解读了我市发布的《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引导企业用好人才新政策,协调解决用人单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活动中,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整体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意见》关于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培养造就高水平团队,精准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构建人才发展生态体系,构建更具竞争优势的发展格局等政策措施,为企业用好政策,引进教育人才,激发活力开拓思路。

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国表示,武清开发区四期将着力打造智慧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全力打造智慧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目前,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已集聚龙头企业140余家,链接清华,北京交通大学等20余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交通院校,引进优质项目20余个,吸引产业人才1100余人联盟取得积极成果,影响力不断增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