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持续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

时间:2022-05-2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004   

最近几天,中信保诚人寿推出优悦成长高端少儿医疗保险,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全面的少儿健康保障这是中信保诚人寿持续打造儿童青少年安全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消息显示,优悦成长少儿高端医疗保险支持家长为出生30天至14岁的孩子单独购买,保险涵盖社保外用药品年住院医疗保险费最高200万,年门急诊医疗保险费最高10万同时推出悦翔计划,优香计划,特权计划三大计划,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家庭对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保障的个性化需求,让孩子一站式获得优质儿科医疗资源和优悦医疗体验

最近几年来,中信保诚人寿一直专注于打造儿童安全品牌,围绕儿童和年轻家庭细分客户群体,开展一系列聚焦儿童安全的市场活动,为儿童提供多种差异化产品和服务,为儿童健康,安全,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2021年,中信保诚人寿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的爱心养成企业,继续为海外留学生提供海外医疗救助和在线心理咨询服务。

此外,中信保诚人寿连续四年推出《少年财富传奇》儿童财商项目,自主研发联合国内知名财商教育机构财商教育桌游《财富传棋》,开发儿童财商体验课程,举办全国范围的财商大赛,帮助孩子及其家长形成系统的财商理念和理财规划习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