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全网线路明起自动核验健康码

时间:2022-11-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964   

感谢本站网友MissBook提供的线索!

据北京公交集团官方介绍,为落实北京市新冠肺炎防疫部署,积极响应北京公交票务系统整体升级的要求,6月15日,按照该检查的都检查,该履行的都检查,该劝导的都劝导的原则,北京公交集团启动全网所有线路机自动验证健康码服务功能,严格进行上车核酸检查。

要求旅客在72小时内持核酸阴性证明乘车,核酸结果不符合防疫政策要求者,当场劝返。

本站了解到,在本月上旬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359次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宣布完成全市公共交通售票系统升级,6月9日起,城六区地铁网络和地面公交线路正式开始自动查验乘客健康码。

根据之前的信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实体卡,手机NFC卡,各类乘车码5月17日开始升级截至6月7日24: 00,手机一卡通实体卡和NFC卡940万张,乘车码523万个,共计1463万个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