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韩国半导体出口额已超过1000亿美元,月均超过110亿美元

时间:2022-11-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65   

据外媒报道,伴随着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下降和存储芯片需求的下降,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自8月以来连续三个月同比下滑。

虽然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已经连续三个月下滑,但今年其半导体产品出口依然可观。

据外媒报道,韩国贸易协会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额已达到1025亿美元韩国半导体产品平均每月出口额达到113.89亿美元

可是,韩国贸易产业能源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额同比下降17.4%,至92.3亿美元,也不及上月的114.9亿美元。

如果韩国11月和12月半导体产品出口未能较10月有所增长,其今年半导体产品出口可能不足1300亿美元。

韩国出口的半导体主要是存储芯片他们是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两大内存芯片制造商半导体是韩国重要的出口商品,约占其出口的20%半导体产品的出口对其整体出口形势也有重要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