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开发商大宇资讯在印设子公司:开发FPS手游,目标400万用

时间:2023-06-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29   

,据 ctee 报道,游戏公司大宇资讯已在孟买设立印度总部,今年将投资上亿元新台币在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推出首款手游《掠夺者》,其目标是获得 400 万用户。

报道称,大宇资讯已在孟买成立子公司“星点”,开发游戏《掠夺者》。据介绍,这是一款生存类 FPS 游戏,将在 6 月 5 日开始对首批会员开放内测。大宇资讯指出,该游戏目标是获得 400 万会员,计划在 7 月正式上线。

报道指出,印度是大宇资讯未来重点投入的市场。“掠夺者”推广期间,大宇资讯将投入 6000 万新台币营销费用,而包括游戏研发和营销在内的投资总额高达 3 亿新台币(当前约 6930 万元人民币)。大宇资讯董事长凃俊光表示,印度去年游戏市场规模约 30 亿美元(当前约 212.7 亿元人民币),用户付费率为 15%~18%。

IT之家查阅资料获悉,大宇资讯是一家位于新北市中和区的游戏公司,旗下产品包括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女鬼桥:开魂路、电影改编游戏《咒》、仙剑客栈及大富翁系列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