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QGhappy正式更名为重庆狼队

时间:2021-09-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25   

据狼队王者荣耀分会官方微博消息,今天,重庆QGhappy正式更名为重庆狼队,进入《王者荣耀》 KPL职业大赛。

以下为重庆狼队公告全文:

致亲爱的朋友:

日前,重庆QGhappy正式更名为重庆狼队。

从传统体育到移动电子竞技,不同的领域,同样的激情和热爱。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征战赛场,未来我们将逐步升级品牌体系。

衷心感谢一路见证我们成长的朋友们我们将永远记得你的每一声欢呼

狼队未来每次都会全力以赴走向荣耀舞台!

狼嚎山城,争光!

生而无畏,战斗到底!

IT之家获悉,重庆QGhappy在8月28日结束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决赛中击败佛山GK,夺得2021年世界冠军杯冠军。

同时,也是原重庆QGHappy队队史第六冠,是KPL队首支夺得六冠荣耀的球队,也是首支捧得KPL队春,秋,界,冬四季超级大满贯奖杯的球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