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与阿里巴巴菜鸟深度共创,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3-03-2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078   

日前,无限极与阿里巴巴和菜鸟在杭州共同探讨了企业数字化营销及数字化供应链等前沿技术的趋势和应用,同时,参观了菜鸟在杭州的自动化仓库,学习了解菜鸟在智能化仓储上的技术能力。

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发言

“只有不断进行企业流程优化,保障供应链安全稳定,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无限极和菜鸟一起,成功打造了多个集团级领先应用,获得了多个业界著名奖项,为行业带来贡献和引领。”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表示,下一阶段无限极将和阿里巴巴、菜鸟在绿色减碳、智能制造、数字营销,以及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继续展开深入探讨与共创。

菜鸟副总裁、国内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帅勇发言

菜鸟副总裁、国内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帅勇分享说,阿里巴巴是一家具备强大线上基因的科技型企业,技术是阿里商业的灵魂。菜鸟拥有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算法能力及仿真能力,对于数据的追求和运营一体化要求非常高,近年来在RFID、绿色供应链、碳资产管理等领域持续投入。“我们期待未来与无限极一起在企业管理端到端的各个维度形成深度合作,为无限极带来转变,为整个行业带来创新。”

无限极与阿里菜鸟深度共创与研讨

菜鸟作为国内供应链企业的创新领头羊,无限极则作为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此次针对供应链的技术创新和管理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且全面的讨论,重点涉及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绿色减碳等多个领域。双方的海外团队也对海外销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头脑风暴,并探讨了关于东南亚市场的销售和供应方案。

无限极与菜鸟自2019年起开始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无限供”数字化供应链应用,并成功上线了健康食品行业的首个数字供应链控制塔,真正实现了供应链高阶AI仿真,通过场景化驱动业务优化决策。

双方合作上线的“无限供”供应链履约中台,满足了无限极全渠道“一盘货”的需求。“无限供”智慧供应链计划系统则为无限极的供应链装上了一颗“智慧大脑”,打破了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同时实现生产、采购、物流等全链路的优化。该应用还获得了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科技创新应用奖。

无限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军先生发言

无限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军先生说,“数智化的趋势不会等人。无限极供应链积极主动进行数智化转型,而阿里菜鸟拥有强大的数字化供应链能力,这是共创智能业务场景化的契机。”

在众多的供应链项目共创和探讨后,无限极在数字化转型中重点关注了RFID、AI技术的应用、打造智能化绿色工厂。结合技术先进性及在营销上应用的组合能力, RFID项目将作为重点技术应用落地。此外,无限极将规划生产基地打造为健康行业的灯塔工厂,成为行业标杆;还将继续在国内健康食品行业内推动供应链的绿色减碳,并在碳排查、碳资产管理等领域与菜鸟展开有益探索。

未来,无限极将与阿里巴巴、菜鸟携手,持续在全业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方面进一步探索,逐步建立更敏捷和更具韧性的运营模式,为顾客提供强有力的供应保障,助力公司业绩增长。

翻译

搜索

复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