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已售出2亿台FireTV设备,最新发布OmniQLED系列43/5

时间:2023-03-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477   

,亚马逊的 Fire TV 硬件产品,从流媒体电视棒到 Fire TV Cube,再到搭载 Fire TV OS 的智能电视,继续向广大受众销售。亚马逊透露现已售出 2 亿台 Fire TV 设备,并发布了新的产品。

亚马逊带来了新的 Fire TV 电视。高端 Fire TV Omni QLED 系列现在有新的和更小的 43 英寸、50 英寸和 55 英寸型号,它们将加入之前发布的 65 英寸和 75 英寸版本。

据亚马逊介绍,凭借新的更小尺寸,客户可以在任何空间、任何房间享受环境体验。Omni QLED 采用 4K 量子点技术 显示屏,具有多达 96 个区域的全阵列局部调光功能,并支持杜比视界 IQ 和 HDR10+ 自适应技术,可提供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该系列还具有内置的远场技术,使客户能够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通过 Alexa 免提查找应用程序、发现节目、管理播放和控制环境体验。

Fire TV 电视新型号现已开放预订,上市日期为 5 月 11 日。43 英寸版本售价 449.99 美元,50 英寸版本售价 52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646 元人民币),55 英寸版本售价 59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128 元人民币)。

亚马逊还推出了新的 Fire TV 2 系列,提供适合家庭大多数房间的预算主题 HD Fire TV OS 电视。两款机型现已开售,32 英寸版售价 199.99 美元,40 英寸版售价 24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20 元人民币)。

最后,亚马逊宣布其所有 Fire TV 智能电视首次在英国、德国和墨西哥地区上市销售,这有助于扩大其覆盖面,面向更多的受众提供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