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ook3系列笔记本全球销量是同期前代产品的2.5倍

时间:2023-03-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074   

,三星在 2021 年推出了 Galaxy Book 系列,改变了其笔记本电脑战略。去年三星 Galaxy Book 2 将 OLED 屏幕引入笔记本电脑。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 Galaxy Book 3 系列笔记本,配备更强大芯片、更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 OLED 屏幕以及更长续航电池。现在看起来,三星 Galaxy Book 3 系列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三星表示,Galaxy Book 3 笔记本电脑的销量是同期其前代产品的 2.5 倍。三星称新款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反响“非常积极”。三星开始效仿苹果的战略,让他们的智能手机成为生态系统的中心,其他设备如 Galaxy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也加入进来,提供更好的集成和功能。借鉴移动部门的经验,三星对其笔记本电脑进行了许多更改,包括软件效率、自定义功能和改进的连接性。

三星谈到了 Galaxy Book 3 Ultra,其设计轻巧且制造质量高,但仍具有高性能。三星 MX Business 副总裁兼新计算硬件研发组负责人 Shim Hwang-yoon 表示,三星将从其智能手机中学到的优化技术应用于其最新的笔记本电脑。Galaxy Book 3 系列改进了冷却机制以实现最高效率。

新款笔记本还使用了英特尔基于 ML的调整和来自 Galaxy 智能手机的图像改进算法。三星还改变了主板的完整布局,这样组件就不会中断来自超高速外部端口的信号。三星还增加了软件功能,如快速分享和多重控制(IT之家注:与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共享 Galaxy Book 键盘和触控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