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无限期推迟员工办公室开放时间

时间:2021-09-1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8160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周四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稳定,微软决定不尝试预测美国当地办事处重新开放的时间。

这家软件巨头原本计划在10月4日重开总部,但新冠肺炎持续的不确定性和确诊病例的激增迫使该公司推迟了重返办公室的计划可是,微软没有为员工提供新的日期

微软表示,将按照安全说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放办公室在此之前,员工将有30天的过渡期为重返办公室做准备

鉴于新冠肺炎的不确定性,我们决定不尝试预测美国工作场所全面重新开放的新日期,而是根据公共卫生指南,尽快安全开放我们的美国工作场所,微软现代工作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解释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